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李博士被外星人圍困着,無路可逃,這時外星人首領問道:"你趕快投降,免得浪費我的子彈,我給你兩條路走:“第一,你趕快投降,做我們的奴隸,第二,就是讓我們一槍斃了你!”李博士說道:“哼,我就是死也不會投降給你們做奴隸的。”首領說道:“那麼我就立刻斃了你,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正要在首領開槍時,王博士開着他剛剛研製的BVX-30超級戰鬥機趕來了,這個戰鬥機雖然沒有外星人的厲害,但是能對付30000架坦克,外星人首領見了,一點也不慌張:“不就是多了個人和武器嗎,有啥害怕的?”只見王博士手拿着激光槍,瞄準外星人首領,這時一個小兵看見了,告訴了首領,首領見了,拿起了353X-3超級自動瞄準槍,輸入了李博士和王博士的名字,砰的一聲,子彈向李博士和王博士飛去。王博士早就發現了,立刻拿出了超級反彈檔,這種反彈檔是打不破的,如果子彈打來的話,他就能讓子彈原路返回,攻擊射齣子彈的人,只見外星人首領正帶着小兵們逃跑嘞,這時李博士對着外星人首領又開了一槍,這時突然冒出來一個人。 

  如果想看那個人是誰,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