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騙了母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騙了母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和母雞的故事 

在森林王國里,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母雞發現自己要生孩子了,她去就山羊大夫的醫院裡看病。母雞來到山羊大夫的醫院裡,母雞讓山羊大夫看她是否要生孩子了,山羊大夫看完後果然說:“你是要生孩子了,但時間還沒到,要住院觀察幾天。” 

幾天後,母雞的肚子又大又圓,小兔醫生來叫母雞去手術台取她的孩子,到了手術室,母雞心理很害怕,小兔、小鴨、小熊等醫生給母雞打了麻醉藥。過了幾小時,小雞從媽媽的肚子里取了出來,母雞帶着她的孩子回到了家,公雞看到母雞和小雞們回來了,別提有多高興了。 

在夏天的一個下午里,母雞的孩子小雞們生病了,她們的媽媽母雞準備到山羊的醫院裡取葯,母雞剛出家門,狡猾的狐狸問母雞:“阿姨,您的雞寶寶是不是生病了?”母雞不知道狡猾的狐狸想幹什麼,就說:“是的,我準備給小雞們買葯,你能治嗎?”狡猾的狐狸說:“我還確實有個辦法。”母雞說:“說來聽聽。”狐狸說:“您把家裡的幾扇窗戶和幾個門用木條封上,這樣,您的孩子就不會生病了。”母雞一聽有辦法治小雞的病,她想都沒想,高興地說:“謝謝你,狐狸。”母雞說完,轉身就往家跑。到了家,她對公雞說:“我在路上碰到了狐狸,他說,把家裡的門和窗戶都用木條封起來,孩子們的病就好了。”說完,他們就立即動手行動起來。一會兒他們就幹完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累死了。” 

  過了幾天,母雞生的一隻小雞突然死了,母雞想:狐狸騙了我?然後,母雞就開始拆木條,她一邊拆一邊說:“這討厭的木條。”狐狸在門外偷聽到了這句話,暗自高興。母雞突然想到:死去的小雞還在屋子裡呢,她急忙把小雞向窗戶外扔去,恰好扔到了狐狸的面前,狐狸說:“我今天真是一舉兩得呀!”從那以後,狐狸再騙誰,誰也不相信了。 

  從這個故事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幹什麼事都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原州區五小 三(五)班

  范澤宇 

指導老師:范克鈞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騙了母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騙了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