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我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的母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我的母親!她彷彿有着神奇的魔法,賦予人類之靈魂。她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展示着不同尋常的光亮,把我們的生活建設得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在內蒙古的大草原上,我們可以看見蔚藍無比的天空和成隊的羊群;在西藏的戈壁灘上,我們可以看見翱翔於天際的禿鷹和成堆的細沙;在海南的小島上,我們可以看見一望無邊的大海,那麼湛藍深邃!就這些足已讓我們大飽眼福了,更何況國外還有許多世界之最的壯觀景象呢! 

  不光這些,在日常生活中,大自然還慷慨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當我們的環境清新而又乾淨時,你是否會想到這是大自然無私的奉獻?當我們擁有一張張漂亮的傢具時,你是否會想到這是大自然無私的慷慨?當我們能張開翅膀遨遊世界時,你是否會想到這是大自然的神奇無比? 

  這些,當然要歸功於大自然,我的母親。是她,創造了多彩的世界;是她,使我們整天洋溢在快樂的氣氛中! 

  啊,我愛你!大自然——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