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吵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吵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次吵架

   我喜歡在學校的生活,因為可以和好朋友聊天,述說自己的好心情.壞心情,當然也有和好朋友吵架鬧矛盾的時候。其中和楊晨曦的一次吵架老在我腦海里上下徘徊。

   我清楚的記得,那個晚上閨中密友楊晨曦給我發了這樣一條信息:我跟那個姓謝的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如果想和我玩,你就跟她斷絕關係,如果你選跟她玩,那我以後就不理你了。我收到這條信息后,心情十分複雜,既難過,又不知所措,一邊是我要好的朋友。平時有什麼事,我都和她玩,有什麼事情,我都與她述說.而另一個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讓着我的朋友.那次,我們在討論事情,但位置不夠坐了,謝萌珊主動站起來讓給我坐.還有一次,我去買書,那是老師一定讓我們買的,我忘記帶錢包,她又主動幫我買,書當做是送我的哦!我左右為難,論友情,兩個都對我好,如果選謝萌珊,楊晨曦肯定會小心眼,再也不理我了,而謝萌珊的胸懷比較寬宏大量.我無奈地、痛苦地回給她:還是選你吧。

   第二天中午,謝萌珊讓我陪她去檢查午餐,後來,我們倆來到小賣部站崗,我和她在裡面有說有笑,嘻嘻哈哈。楊晨曦聽見了,身材嬌小的她一把就把我,“拖”到了操場,怒目圓瞪,黑着一張臉,氣哼哼地用手指着我的鼻子,氣哼哼地說:“你…你不是說好不跟她玩的嘛·怎麼……怎麼有那麼的親密啊!”我看了,十分不忍心看她發火,心想挽回這段友誼,連忙便找了個借口,頂了她一句:“不好意思,這可是老師說的啊!”她可能想趁我最弱的時候來解氣吧!仍然大聲地吼道:“不要在狡辯了,越是狡辯就等於掩蓋。”我再也受不了,衝著她吼了一句:“再見,我再也不想這樣了。”便掉頭就走。

   下午上課時,我用眼睛瞟了瞟她,她一直在嘔吐,而且嘔得很厲害,我十分的擔心她,但我們倆畢竟不是朋友了,我還管她幹嗎?我狠下心來,沒理她也假裝看不見。心想:她是不是對於我太失望了,今天的吵架讓她太傷心了才嘔吐啊?我忐忑不安的猜測着。

   放學后,我還為她擔心,一直埋怨自己的不是,就怪我太激動了,讓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我真不應該這樣!

   我決定給她打一個電話,向她道歉……才挽回了一個好朋友

   這次的吵架讓我沒齒難忘。我才知道友誼是珍貴的,失去友誼容易,但得到友誼卻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吵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