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我和媽媽、外婆、弟弟一起去上海海底世界遊玩。去上海的海底世界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今天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我簡直是太開心啦。 

  下午一點,我們來到海底世界。首先,展現在我面前的魚真的千奇百怪,五彩繽紛,讓我看得眼花繚亂。這裡的魚多得數都數不清,就像漫天的繁星。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海怪和美人魚。海怪被沾在一根竿子上,但它的肚皮一鼓一鼓的,四周沒有一條小魚敢跟它做伴,因為它很可怕。因為沒人理它,所以只有它一個孤零零的在裡面。美人魚可不同了,她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沒人阻擋它,還有許多小魚們跟她們玩。其實美人魚是人扮成的,卻也能在水中又是翻跟頭,又是嬉鬧玩耍。美人魚那滑稽的舉動,時時逗得遊客捧腹大笑。我也笑痛了臉。 

  上海的海底世界里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我們既能觀看錶演,又增長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