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上海嘍!”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幢高大雄偉的建築。導遊阿姨介紹說:“這是當前世界第二高的建築物——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它是今年八月二十八日剛建成的。整幢大廈高達492米,有101層,一共花費了11億美元呢!” 

  我懷着期待的心情跑到檢票處,購到的票上寫着“世界最高觀光廳第390709位攀登者”。哇,不到二個月已經有這麼多遊客慕名而來過了,我更加迫不及待了。 

  這大廈能造得這麼高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呢?導遊阿姨帶我們來到了地下一層,我置身於一個黑色的夢幻世界,太陽、月亮、星空、白雲、雨雪等“天空表情”交替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天花板上還顯示着白色的數字。媽媽告訴我:這是由日本著名多媒體藝術家岩井俊雄先生為大廈量身設計的LED光影藝術作品——“向天空奔去”,而天花板上的數字是電梯到的樓層數。哦,我發現了正前方大廈標誌物“小飛天”的左右兩邊各有一架高速電梯。頭頂上的數字變成“0”時,電梯的門自動打開了,我們進了電梯。我發現這電梯與我們平時乘坐的電梯不一樣。它的四周是一個個圓形的球,而且還會不停地變幻顏色。聽大人們說這電梯的速度可達每秒10米,“嘟”電梯啟動了,我看到了顯示屏上的數字不停地增大,一眨眼就到了100層,真像在乘時光隧道啊!出來電梯,眼前就是一條長約55米的懸空觀光長廊,下面是三條透明的玻璃地板,從透明的玻璃地板往下看,腳下的城市彷彿在流動,嚇得我瑟瑟發抖。我壯着膽走在玻璃地板上,感覺自己彷彿在雲端漫步。從旁邊的玻璃往下看,上海就是燈的海洋。黃浦江邊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連“東方明珠”和88層的金茂大廈也顯得那麼矮小。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啊! 

  證號:900212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