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科技館 

  幾天前,媽媽帶我去了上海科技館,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哪裡,我興奮不已。 

  我和媽媽乘地鐵2號線時,我的腦子裡全是幻想出的科技館,我們一站一站的期盼,啊,終於到了。我們走出地鐵站,眼前一亮,:噢,原來它是一座現代化的建築,非常壯觀。樓是凹面形的。整個建築風格獨特、西低東高呈螺旋上升的不對稱結構,奪人眼球。進入科技館,讓人眼花繚亂。我迫不及待的走進了科技館。一天的旅程就從現在開始了。 

  上海科技館是由上海市政府在新世紀投資興建的第一個重大社會文化項目,以“自然、人、科技”為主題,以提高公眾科技素養為宗旨,是上海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休閑旅遊基地。裡面有許多項目,天地館、生命館、智慧館、創造館、未來館等五個主要展館和臨展館組成,設有地殼探秘、生物萬象、智慧之光、視聽樂園、設計師搖籃、兒童科技園、自然博物等七個展區和立體巨幕、球幕、4D等三個影院。我們先去了地殼探秘,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礦石樣本,足足有3米的地方放了礦石,它們的中間有一個象牙,太好看了。參觀了地殼探秘后,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哪裡有一個高空騎車,就是在繩索上騎車,雖然有些害怕,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敢騎了,“啊,啊”這就是我的叫聲,“終於到了”我非常害怕的說。突然,有一個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什麼,水龍頭沒有管子就能出水”我很奇怪。原來,落下的水有一根透明的管子,把下面的水排上去,就是這樣循環的,我們還玩了許多項目呢…… 

  天色已晚,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上海科技館。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