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亭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亭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了大門,兩株形態各異的大樹,屹立在門口,其中一株有點向下彎,似乎在向我們鞠躬問好。 

  一灣荷塘卧在公園裡。塘面上甚是安靜,像一面鏡子似的;那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 

  向公園深處走去,一條小路,顯得十分靜寂。 

  聽,“呼呼......”,一陣清風拂過;“沙沙......”輕輕地拂過了塘面。 

  瞧,荷葉還在翩翩起舞呢;“撲通”一隻可愛的小魚兒躍出了水面,又跳了回去;“嗡嗡......”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正在嬌艷的花兒上飛舞着...... 

  繼續向里走,一座小木橋橫跨過塘面,往木橋上走,放眼遠望: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朵朵荷花色彩各異,有白、紅、紫、水紅、紫紅......,還有一片片荷葉舞姿綽約;一張張石桌,石椅上,坐着打麻將的老人,和出來運動、休息的爺爺奶奶們...... 

  走下木橋,再走一段路,就來到了一座石拱橋----醉月橋。走上去,向後遠眺,公園裡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茂盛的荷葉簇擁在一起,搖搖擺擺,翩翩起舞,露出的水面,似乎形成了一條河道,在荷葉之間蜿蜒盤旋。 

  再從橋上下來,往回走,又經過了一座長亭,紅漆的座位,已逐漸老化了,掉漆了,柱子雖然還挺完整,但還是難免有些老化。 

  慢慢從長亭散步到門口,本還想去書城走走,可是一看時間,六點多了,就只好在大門口照幾張相,便回去了。 

  這裡就是,福州有名的茶亭公園!

您正在瀏覽: 茶亭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亭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