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回憶

  馬捷

  G01班

  下午,我無聊的打開電視,一首熟悉的歌傳入我的耳中“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歌聲引起了我對童年的美好回憶。

  在亂糟糟的房間里,我找到了一本布滿我成長足跡的相冊。密密麻麻的相片,帶我回到了我的童年……。

  在第一張相片上,一個女孩,一雙明亮又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望着前方。她穿着一件淡綠色的毛衣,咧着嘴笑。這是我一歲時的照片。那時,我還是個天真無知的孩子。但那時的日子充滿了快樂。

  再往後翻,照片上的瀑布,將我帶到了青田石門洞,那時,我和哥哥姐姐坐在小船上,開心地笑着,瀑布把清涼的水珠撒在了我們的身上,我們回敬它純真的笑聲。

  隨後映入我眼帘的,是我們在龍泉的石馬村做黃果的片段。一大群人圍着石臼,手裡拿着木棒搗着。我和侄子(按輩分來說他要叫我姑姑)不時從石臼里“偷”一點黃果塞進嘴裡,旁邊的一條大黃狗,彷彿也想來偷吃呢!

  相冊只剩下最後幾頁了,我看到去年我去杭州,在哥哥家時,我和小侄女坐在一起玩。她臉上洋溢着孩子天真的笑容。一地的玩具,她靠在我身上甜甜地笑着。而我也撫摸着她的頭也笑着。

  我已經長大了,不再任性,不再調皮了。這本相冊的最後一頁,我沒有放上任何照片。因為我只寫上了一句話:童年的回憶,永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