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一條金色的長河,那裡騰起的朵朵浪花就是一件又一件難忘的趣事,現在,我舀起河中的一瓢水,讓你也嘗嘗那快樂的味道。

  那是一個周末的下午,大人們都在睡午覺,我沒什麼事干,便在房間里瞎轉悠,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一面鏡子前。呀!前面怎麼有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我大驚失色,怎麼回事嘞?好奇的我試探性的地摸了摸那“人”天啊!

  不摸不知道,一摸嚇一跳!那“人”竟然是平平的,涼涼的,而且也伸手要摸我的樣子,我連忙後退幾步,心想:好哇,敢學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要打我,我火冒三丈,對着那人臉上就是一巴掌。哎呦!疼死我啦!又平又會模仿我,還會打人!一定是個怪物!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的哭聲把媽媽引來了,我看見了媽媽,猶如抓住了救命稻草,邊哭邊說“媽……媽,那……那裡有……有個怪物!它……它還打我!嗚嗚!~”媽媽走到鏡子面前。咦?鏡子里怎麼又多了一個“大怪物”呀?媽媽笑着說:“傻孩子,這是你自己的倒影啊!

  鏡子就是這樣神奇,他可以把人“印進去”你幹嘛他就幹嘛!”說著,媽媽扭了扭腰,鏡子里的媽媽也扭了扭腰,媽媽拍拍手,鏡子里的媽媽也拍了拍手。我恍然大悟,哈哈,原來,根本沒有什麼怪物,只是鏡子里的自己呀!

  童年這些寶貴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四年級:114587872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