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回憶 

  甘肅省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四年級:周澤武 

  童年美好的事多得不得了,經常在我的腦海里縈繞着,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陽春二月的星期天,早上我坐在凳子上聚精會神的看着書。突然,聽到外面有幾個同學的聲音在叫我。 

  我聽到了聲音就立刻跑了出來,原來是小明,小軍,小麗,小花和小芳,我說你們好,他們說我好。我們商量着要玩什麼,我說:“平日里小麗的主意最多,你說玩什麼,就玩什麼。”小麗說:“玩捉迷藏。”我說:“玩就玩!” 

  於是,我們開始遊戲。我先找他們,他們藏到哪兒都逃不過我銳利的眼睛。因為我對這兒太熟悉了。所以每次都能讓我輕而易舉的找到。 

  現在該我藏了,藏哪兒呢?秘密的地方都被他們藏過了。我眼睛猛地一亮,地面上有一張席子!我靈機一動,便叫爸爸把我捲起來,再把那個席子立了起來。 

  門咯吱開了。小芳邁着輕輕的步子走了過來。這時,我的心不由得跳了起來,像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的。這時,我感到小芳已經站我前面了。接着是一陣笑聲。咦,她怎麼知道我藏在裡面?她說了一聲“快出來吧!”我沒出去。倒是我旁邊的小麗出去了。我心想:你真是不打自招呀!接着又是一陣哈哈大笑聲。我想小芳走了,我才嘆了長長的一口氣。 

  接着他們都被找到了,就剩我了。他們立刻分頭找我。小芳、小花她倆把門打開來到這間破房子里來找我。突然,小麗跑到席子前把席子推翻了。我跌倒了,摔疼了,於是我便叫了一聲。她們總算找到了我。 

  我們這個星期天玩的真快樂啊!這時候我想,那時候童年的時光多好啊—真的,我又看到了那些天真爛漫的孩子正在你追我趕呢! 

  ( 指導老師:程 剛 )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