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回憶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每個人都擁有過童年,在那時過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多棒啊! 

 童年,你的童年始終還是會成為過去的,現在你不再是小孩了,而是青年了!有一些人仍然沉浸在那快活的童年,他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他不知道自己已是青年或大人了,還是像小孩子一樣。有一些人,他把童年化為了他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現在他在學習上努力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或者在社會上艱辛的拼搏着! 

 我,我現在只是在半童年半童年的期間,但我卻要在這個期間填好基礎,以免以後的學習很艱辛,很辛苦。但是學習本來就很辛苦,不但要勤背書,還要記,還要寫,學習就要付出代價,才能有收穫。不可能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我現在在努力學習,我不希望我的腦袋裡裝着的不是知識,而是一些無聊的事情。因為我不能辜負爸爸、媽媽、姐姐、老師的期望。 

 現在想起童年的那時候,那個快樂,憂傷的情景不由自主的浮現在眼前~ 我那時侯才1歲多剛學會走路沒多久,就很有勇氣。我住在某一個小區,某一棟樓的第5層,是正中午,爸爸去出差,媽媽小姨在煮菜,而我呢!就站在樓梯旁,用那好奇的眼神望着那樓梯,跟着我大踏步的向樓梯走去.....“轟”一聲,驚動了小姨和媽媽,接着有傳來一陣洪亮的哭聲,小姨、媽媽立即跑下一樓,一看,原來是我從五樓滾到一樓,頭上還腫起了兩個“牛角”,媽媽驚慌失色的抱起我說:“唉呀,小寶寶,你怎麼會到這來呢,真是擔心死了媽媽我了!”還有6歲那年,我上幼兒園學前班,我姐姐就11歲了。因為我很頑皮,去逗姐姐不能寫作業,後來姐姐發怒了,我們開始打起來....最終我輸了,只好答應姐姐一個條件,就是不要再逗她了。怎麼能不答應呢,要不後果會很慘的,不過很兇的姐姐也有軟弱的時候啊! 

 童年的快樂啊!真是多啊!不過我還是把自己那快樂的童年回憶永永遠遠的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