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旺旺探長真厲害·縮寫改寫《花兒的證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旺探長真厲害·縮寫改寫《花兒的證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旺旺探長是一位有豐富經驗的偵破專家。在一次偵破中顯示了高超的偵破手段。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大嘴鴨參加夏夜化妝舞會時,偷走了熊貓小姐的黑珍珠項鏈,回到家裡把項鏈藏起來裝做看書。緊隨其後旺旺探長來了。在這之前旺旺探長以掌握了熊貓小姐丟失項鏈的基本情況。

  旺旺探長進屋后環視一番,心裡說,此番偵破以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旺旺探長看到桌子上的鬱金香花沒有開。並把大嘴鴨叫到桌前說:“見到了吧,鬱金香沒有開花喲。”大嘴鴨心裡想:這哪跟那呀?詢問中大嘴鴨一口咬定自己沒有去參加舞會。

  旺旺探長斷定,如果大嘴鴨一直在家中看書,鬱金香花應該是開着的。原來鬱金香花白天開花,夜間花瓣會自然地合起來。經燈光照射十五分鐘后還自然張開,現在鬱金香花瓣慢慢地張開了。旺旺探長一看手錶,和他剛進屋時正好相差十五分鐘。

  大嘴鴨的謊言騙不了旺旺探長,因為旺旺探長有揭穿謊言的依據。鬱金香花能證明大嘴鴨在說謊。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旺旺探長真厲害·縮寫改寫《花兒的證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旺探長真厲害·縮寫改寫《花兒的證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