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陝西省寶雞扶風 楊凌高新小學四.(1) 朱照

  我雖然才9歲,可也是一個籃球迷么。星期六,我8點就起了床,因為上午10點CCTV-5直播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火箭隊客場挑戰太陽隊的比賽。

  我9點就打開電視機等了1小時。啊!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在沙發上觀賞着這場比賽。剛開場,火箭隊就以5比0領先,我高興地對在廚房裡的媽媽喊:“媽媽,火箭隊都5比0了!”媽媽說:“姚明可真厲害。”等火箭隊領先到25比17時,火箭隊的教練范干迪把姚明換下場,我充滿了好奇:“姚明表現很好啊!為什麼要把姚明換下來呢?唉,這個范干迪自己的哪個‘牙齒’聰明就把那個牙齒‘拔’下來。”姚明一下場休息,太陽隊開始反攻,把比分追至29比26,第一節結束。看着這比分,我不禁讚歎:“姚明可真厲害,他一下場就變天了。”

  過了一會兒,雙方又戰成了60平,你知到為什麼嗎?因為我崇拜的偶像姚明上場了,所以戰局又發生了變化。第三節,火箭隊情緒低落,竟讓對手領先了14分!後來,姚明猛搶籃板,還蓋了兩次帽,把斯塔德邁爾的上籃猛蓋出去,讓火箭隊追回了10分,而太陽隊僅領先4分。我太高興了,因為姚明終於發威了。

  第四局,姚麥組合更是打出了氣勢,這一局,他們讓對手的一次次進攻失誤連連。火箭隊本局得了41分,而太陽卻“落山”了,本局只得了17分。啊!火箭隊最終以127比107戰勝太陽,把聯盟第1拉下馬。看着這一切,我高興地大笑起來。因為姚明不僅為球隊爭了光,還為我們的國家爭了光。

  我不僅看到了我的偶像姚明,而且欣賞了一場精彩的籃球賽,還看到了火箭隊成為西部前四的希望!

  

  指導教師:徐偉莉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