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進來,我們學校開啟了足球賽,每個班5名參賽者,還要有替補的。終於在星期一下午舉行了,我們503班和506班PK。 

  比賽開始了,我們503班使勁喊加油,加油!可後來還是506班先進了一球,我們沒放棄,嗓子差點喊啞了,而別班靜靜得看着,他們進了球才大聲歡呼。過了一會,他們班又進了一個球,我們不喊了,大家都在埋怨506班的人比較厲害,我們班都沒有進一個球;足球隊員們也在抱怨,說506班的用腳來擋住人,而他們班的卻一點埋怨也沒有。我班大怒:你們班都贏了兩球,當然沒什麼反應了。難道不喊還更好嗎?這樣球員們不是更沒勁了? 

  要說的還是他們的守球員是個又高又壯的胖子,我們班的人再厲害也無法逃過506班那個守球門的大胖子,幾次快要進球了都被哪個守球員擋住,而我們卻幾次預備着要拍手都沒有成功;再比比我們班的守球員,是一個瘦小子,哪裡頂得過球呀!我們也不喊了,口乾舌燥,又沒帶到水,唉!

  過了一會,,我們班終於進了一球,像別班一樣使勁拍掌。可我們一看比分,差點暈過去,和6班差了4分!有的同學埋怨:他們班的學校足球隊的人數比我們多嘛,我們才一個足球隊員,算了吧,進了一球總比沒進球好。

  沒一會,他們又進了一球,一個6班的替補隊員還來說我們班太差了吧!我們頓時恨透了506班。但後來還是他們班贏了。我們垂頭喪氣地回到班裡,滿頭大汗,白喊了,那個足球隊員還哭了,但我們的老師卻表揚我們的足球隊員,說踢出了水平,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行了。可對我們班的心裡卻是一個很有關係的事 ,因為它是我們班的榮譽啊!老師接著說下個星期我們和505班比賽,一定贏。我們一聽,樂開了花,心想:反正505班只有一個足球隊員,怕什麼,呵!

  終於,和505班比賽的日子到了,比賽開始了。只見他們班的也是大胖子,但不是足球隊的。還沒打幾分鐘,我們班就進了一球 ,我們大聲歡呼,老師也跟着一起喊:加油加油!又過了幾分鐘,我們班又進了一球,我想:這次應該不會白喊了,估計其他同學也這麼想。想着想,我們班又進了一球。只見參加足球賽的同學也越來越有信心了……

  不用說,這次的比賽中,你們也知道是誰贏了吧 !我們班可樂壞了,談着剛才比賽的場面,看着505班愁眉苦臉的樣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