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武士勇斗橡皮國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武士勇斗橡皮國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鉛筆武士勇斗橡皮國王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橡皮擦作文

從前有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國王是一塊橡皮,他非常霸道,經常帶領部下欺負那裡的老百姓。 

有一天,一個武功高強的鉛筆武士,聽說了這件事,決心治一治他們,為老百姓出一口氣。於是他就向橡皮國王的王宮進發了。鉛筆武士剛走到橡皮國王的宮門,只見宮門外站着兩個衛士--¬¬膠帶紙,在守衛着宮門。膠帶紙看見有人要闖王宮,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絕招----粘人功來粘貼鉛筆武士。鉛筆武士可機靈啦,身子一閃,躲過了這一粘,隨即縱身一跳,甩了個毒蔓藤。毒蔓藤緊緊地纏在膠帶紙上,越勒越緊,不一會兒,就把膠帶紙給勒死了。 

鉛筆武士繼續往裡走,闖入了橡皮國王的宮中。橡皮國王一見鉛筆武士,吃了一驚,連忙使出九陰百骨爪。鉛筆武士將身一轉,躲過了這一爪,急忙使出了絕招------鐵頭功,猛地往橡皮國王的肚子衝去。橡皮國王抬起雙腿,用了一招----無敵飛腿,踢向鉛筆武士,把鉛筆武士的鐵頭踢向了一邊。鉛筆武士的頭一偏,直衝向一塊鐵,“轟隆”一聲,可真不愧是鐵頭功,一下竟把鐵塊撞穿了一個大洞。這時橡皮國王趁機使出了灰塵炮彈,炮彈紛紛飛向鉛筆武士。鉛筆武士被打得遍體鱗傷,躺在地上,動也不能動。不過橡皮國王的這一招,使自己也元氣大傷,站在那裡搖搖晃晃,身上的血液也一滴一滴地往下淌。這時鉛筆武士拼盡全力,猛的跳起,發出了最後也是最厲害的一招,鉛筆芯炸彈。只見一截截鉛筆芯飛向橡皮國王,把國王刺成了一隻刺蝟。橡皮國王蹦了幾蹦,最後落在地上掙扎了幾下,一動不動,死了。 

橡皮國王死後,這個國家也恢復了寧靜。

您正在瀏覽: 鉛筆武士勇斗橡皮國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武士勇斗橡皮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