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娃娃的談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娃娃的談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群橡皮娃娃聚在一起,他們分別來自三一班小同學的文具盒,是小朋友的好幫手,但在小主人手裡它們的待遇可就不一樣了,不信,請看看他們各自的樣子,在聽聽他們聊的內容… … 

  他們有的身上被刻着文字,渾身傷痕纍纍;有的剛買回來還沒到家,身體就不完整了,就像殘疾人,很不美觀;還有的本來很漂亮,但小主人經常把他扔着玩,使他變成了個髒兮兮的“小丑”。 

  其中有個個子很高的娃娃首先發言了:“我的小主人天天上課不專心聽講,總用刻刀往我身上刻字,真疼啊!我打算懲罰一下他,不當他的小助手了,看他寫錯字怎麼辦?” 

  有個殘疾的娃娃爭辯說:“我比你還慘,小主人下課時不把我放到文具盒裡,我掉到地上被踩壞了一條腿,看我現在的樣子,真難看。” 

  “停停… …讓我說兩句,我本來是個美麗的小天使,由於小主人不愛護我,老把我扔着玩,現在的我任誰也看不出我原來的樣子了” 

  這時,一個精美、漂亮的娃娃走過來說:“我很同情你們的遭遇,我的小主人很愛護我,而你們的小主人卻不懂得愛護你們,走,咱們找他們去理論理論。”於是他們把各自的小主人召集起來說:“如果你們再不愛護我,我們就要罷工了,讓你們修正不了錯誤的文字,無法及時改正錯誤,影響你們的考試成績。”聽到這裡,三一班的同學們萬分羞愧,他們都懂得了珍惜、愛護。 

  呀!差點忘了!橡皮娃娃還要對大家說:“大家要珍惜所有的生命,和他們一起快樂的生活,讓我們共同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指導老師: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橡皮娃娃的談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娃娃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