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木偶戴着一頂漂亮的大紅帽,興沖沖地走在大街上,躲在一旁的小紅狐偷偷地盯着小木偶的帽子,心裡又打起壞主意:“嘻嘻!這個小木偶傻乎乎的,只會笑,看我這次怎麼偷你的大紅帽!” 

  突然,小紅狐跑上來對小木偶親熱地說:“你好呀,小木偶!你的紅帽子真漂亮,給我戴一下,就戴一下,我想看看這帽子合不合適我。”這次,小木偶變機靈了,想逗逗小紅狐,他就像上次那樣,裝着一幅笑嘻嘻的樣子說:“好吧!”小紅狐一戴上大紅帽就拚命地逃跑,小木偶他那兩條長長的、靈活的木頭腿幾下就追上了小紅狐,小木偶拽住了小紅狐毛茸茸的大尾巴。 

  “快放開!”小紅狐拚命掙扎、尖叫。“幹什麼這麼大聲?”熊警官走過來大聲問道。“報告警官,小木偶搶我的帽子。”小紅狐又撒謊。“哼!小紅狐上次你搶我的包,這次又想搶我的帽子,你別再搶我的東西了!”小木偶滿面憤怒地說道。小紅狐大吃一驚,他想:“小木偶變化怎麼這麼大呀?”頓時真相大白,小紅狐羞愧地說:“對不起小木偶,我不應該搶你的帽子。”說著,把紅帽子和上次搶的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說:“知錯能改就是好的開始。” 

  從此,小紅狐和小木偶成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