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受了小女巫的點化,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后,他得到了真正的快樂:高興時,他會眉開眼笑;難過時,他會放聲大哭;憤怒時,他會咬牙切齒……他再也沒有被委屈,被懷疑,被誤解了。

  一天,小木偶正在人行道上走着,忽然,他看見一位拄着拐杖的老爺爺正坐在長椅上呻吟着。小木偶走過去,關切地問:“老爺爺,您怎麼了?是不是摔着腿啦?”

  “唉!”老爺爺嘆了口氣,捂着大腿,痛苦地說:“今天早上,我出來散步,沒想到這地上橫着一段木頭!我一不留神,踩在了它上面,結果就……就摔了一跤。我估計這回得傷筋動骨哇!可疼啊!哎呦……”

  小木偶低下頭,往地上一看,果然有一段大概半米長的木頭。他連忙說:“要不然,我打電話給醫院,叫一輛救護車把您送去醫院,行不行?”

  “那就太謝謝你拉,小木頭人!”老爺爺感動得熱淚盈眶。

  於是,小木偶來到公共電話亭,撥通了醫院的電話:“喂,請問是醫院嗎?公園門口有一位老爺爺摔傷了,可能是骨折!請趕快派一輛救護車把他送去醫院,越快越好!

  一分鐘后,救護車趕到了。醫護人員把老爺爺抬上了擔架,上了車。老爺爺在車裡還不停地呼喊:“小木頭人,謝謝你……”

  小木偶望着漸漸遠去的救護車,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這時,他突然感覺有人在他的背後猛推了一下,他一下子仆倒在地。他馬上爬起來,忽然發現自己兜里的錢包不見了。他扭頭一看,發現正是上次搶他背包的那隻小紅狐搶了他的錢包。

  小木偶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了正想逃跑的小紅狐。他生氣地喊道:“臭狐狸,上回你搶我的背包,讓你得逞了;這回,你又來搶我錢包,休想!走,上熊警官那兒說理去,讓他對你繩之以法!”

  小紅狐沒想到小木偶也有了這麼多表情,只得乖乖地跟他去了警局。

  到了警局,小木偶把兩件事一併跟熊警官說了。熊警官問小紅狐情況是否屬實,小紅狐也供認不諱。

  熊警官連忙向小木偶道歉:“不好意思,小木偶,上次委屈你了。以後我一定秉公執法,讓壞人們受到應有的懲罰!”

  能隨心所欲地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真是一件舒心的事!小木偶不禁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