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擁有了人類的表情。

  告別小女巫后,小木偶來到了老木匠家,一五一十地跟老木匠訴說了自己的委屈,留下了傷心委屈的眼淚。

  “沒事的,孩子”,老木匠幫小木偶擦去眼淚,重新給了他一個背包,“你一定能自己創造出美好的生活!”

  小木偶感激地接過新背包,興沖沖的走出門,“我知道了!我一定可以的!”

  走在路上,小木偶正巧遇到了馬戲團在招聘小丑演員。

  “也許,我也可以試試看!”,他想。

  但是,無巧不成書,負責招聘的人居然是小兔子。

  小兔子一臉不信任的表情,問:“你在這兒幹嘛?。

  “你好!小兔子!我想面試這份工作!”小木偶臉上掛着微笑、誠懇地看着小兔子。接着,小木偶把那天發生的事情和原因,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小兔子,並賠禮道歉說:“對不起,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騙你,請你相信我!”小兔子認認真真的聽着小木偶的解釋,“小木偶,是我該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嘲笑你!”就這樣,小木偶被招進了馬戲團,開始了他和小兔子搭檔的小丑演員生涯,並和小兔子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小木偶和小兔子這對搭檔,在台上表演的十分賣力。他們時而滿臉微笑地滾綵球、故作玄虛的變魔術;時而裝作緊張恐怖的走鋼絲、扔飛刀;經常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很快成了大家喜歡的演員。

  這一天,一場演出剛剛謝完幕的時候,小木偶突然在觀眾席里看到了一個久違的面孔-------小紅狐,更可氣的是小紅狐居然還背着自己的那個背包。顯然,小紅狐也認出了他,臉色發白,慌慌張張地就要往外面跑。

  小木偶叫上小兔子一起,三步並做兩步追上小紅狐,一下子用力拽住小紅狐,大聲斥責他:“你這個壞蛋!你把我的背包還給我!”“對不起!小木偶”,小紅狐漲紅了臉,“那天,我丟了工作,沒錢吃飯,就一時糊塗搶了你的包。我一直想找個機會把包還給你,可又不敢,怕大家笑話我。”小紅狐邊說邊把背包遞給了小木偶,“你的東西都在這兒呢,一樣都不少,請你原諒我吧!”“原來是這樣!”,小木偶聽了小紅狐的解釋,也慢慢從生氣變得平靜下來,原諒了小紅狐。

  生活又開始了新的一篇。小木偶、小兔子、小紅狐三個人成了好朋友,並在馬戲團里一起快樂的演出。

  小木偶常常想:“呵呵,不僅會哭會笑的表情重要,信任原諒的友誼也同樣重要”。

  四年級:王爾楚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