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勇闖黑森林》——《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勇闖黑森林》——《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勇闖黑森林》——《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小木偶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就繼續闖世界去了,小木偶心想世界可真是又大又奇妙,有各種鮮花綠草,還有豺狼虎豹。想着想着,不小心掉到了獵人設下的陷井裡。一個老巫婆見了,存心想要害小木偶就說:“我可以救你上來,但是你得幫我一個忙,我昨天去前一千裡外的一個小森林裡辦事,不小心把我的魔杖落下了,你可以去幫我把魔杖拿回來嗎?”小木偶說:“我一定會幫你拿回來的。”

  小木偶上路了,它整整走了一天一夜才到了那片森林,那森林陰森森的很恐怖,有一隻小免子出來了,小木偶問小兔子:“你怎麼了,為什麼要走得這麼快呀?”小兔子回答說:“這裡本來是一片美麗的森林,這裡的動物安居樂業,自從這裡的一隻老虎撿到了一個魔杖以後,它就造了反,把森林裡的大部分動物都變成了它的手下,就連獅子國王的四大護衛也被它控制了,只有不幾個逃脫了這場噩運。”小木偶又問:“那裡面有沒有木匠?”小兔子回答說:“那裡有個木匠。”小木偶讓小兔子把木匠找來,給自己做了一個木頭盔甲和木頭長矛。木匠一會兒工夫就把小木偶讓做的東西做完了。

  過了一天,小木偶穿着盔甲拿着長矛準備攻打那隻老虎,不一會兒那四個守衛就被小木偶打趴下了,這回該打老虎了,那老虎和小木偶正打的激烈呢,後邊突然有人來偷襲,小木偶看見了,毫不驚慌,只是一躲,那偷襲的人和那老虎撞到了一起,小木偶一下子就把那隻老虎擒住了。就這樣,所有人都恢復了以前的模樣,那個國王下令要把那隻老虎斬首示眾,那個地方就在廣場上,希望大家都來看這個害了大家的人。國王宣布完,就封小木偶了一個官職,希望它能在森林裡過得快樂,可小木偶說:“我不能留在這裡,我還要去闖天涯呢!

  說完,小木偶就去了另一個地方。

  敦化市第二實驗小學校四年級:方文楊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勇闖黑森林》——《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勇闖黑森林》——《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