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了,見到誰都會開心的點點頭,並告訴別人自己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

突然,他看到小紅狐滿身大汗的跑過來,嘴裡還喊着:“着火啦!着火啦!快來滅火呀!”其它動物都怕受傷,不願意去幫小紅狐。而小木偶不怕自身的安危,跟着小紅狐去滅火。它們拿着小桶跑向河邊,一桶一桶的把水潑向房子。小紅狐又突然想起它的寶貝女兒還在房子里睡着,它說:“我真粗心,把我的寶貝女兒還放在床上,慘了,慘了,它肯定快被燒死了。”小木偶一聽,想:這是一個小生命,死了小紅狐肯定很傷心。它急忙左躲右閃的衝進去,救出了小紅狐的女兒,這時火已被熄滅了。小紅狐感激不盡,它想小木偶真好,幫我滅火,還救了我的孩子。以前我還老是冤枉它。接着小紅狐拿着那紅色的背包,慚愧的把它還給了小木偶。

以後,小木偶還扶老奶奶過馬路,幫小兔子拔蘿蔔,為熊警官抓壞蛋。現在大家越來越喜歡小木偶了,小木偶也和它們開心的玩耍,嬉戲。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