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小木偶會笑,會哭,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又開始了新的一天,小木偶開開心心地去大街上玩,它不知不覺走進了公園,小木偶看到了一片綠地,它還看到一大堆孩子為在那裡,小木偶好奇地走到那裡去看了一下,它看到小孩子們拿着打火機正在玩火,小木偶急忙用水撲滅了一團火,它生氣的教育孩子們,說:“玩火不慎會造成大火,所以你們不應該玩火。”孩子們羞愧極了,小木偶又說:“只要你們改正,還是好孩子。” 

  接着它離開了公園,走到了大森林裡,發現水庫里有孩子在游泳,它非常着急,因為水庫旁立着一塊牌子:此處為深水區,禁止游泳。小木偶馬上找到了管理部門,管理部門馬上就趕來了,終於把孩子們勸上來了,小木偶放下了心。 

  它又回到了大街上,發現一個角落裡蹲着一位乞丐,小木偶很同情他,於是就掏出它口袋了僅有的一塊錢給乞丐買了兩個包子,並請他去小木偶家裡過夜,到了夜晚,小木偶和乞丐一起去了小木偶的家,小木偶豬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而自己吃了一些菜、一塊肉和一碗飯,因為乞丐太餓了,狼吞虎咽地把飯菜吃完了,小木偶非常關心乞丐,不忍心讓乞丐睡在地上,便把自己的床讓給了乞丐,自己在地上搭了個草鋪便睡了。 

  小木偶會幫助他人,關心他人,受到了大家的稱讚。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