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的故事(續) 

  自從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小木偶整天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和動物。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碰見了小紅狐,小紅狐見了小木偶連忙拚命跑,小木偶想起那時的委屈,並沒有追,而是呼喊小紅狐。小紅狐也不再跑了,目光從小木偶的臉上移到小木偶的那頂紅帽子上。“那是你新買的嗎?”小紅狐問道。“是的。”小木偶說,“如果你覺得漂亮,就試一下吧!”“這個嘛,好是好。”小紅狐轉了轉眼睛,笑了笑說“但我並沒有紅色的衣服和褲子呀,單獨戴帽子不太好看呀!”小紅狐邊說邊打量着小木偶身上那套紅色的衣着。“好,這是紅衣服和紅褲子,試試看!”小木偶把衣服、褲子全給了小紅狐。小紅狐剛想跑就被小木偶那雙大紅鞋給吸引住了。“喂,小木偶,你覺得我還少什麼?”“呵,一雙鞋。”“天吶,沒有鞋真不好看,不好看!”小紅狐故意大叫。“我有一雙小紅鞋,你試試。”小木偶無奈地說。“太好了!”小紅狐穿上了小紅鞋背對着小木偶問:“這樣好看嗎?”“當然好看!”還沒等小木偶說完小紅狐就一溜煙的逃走了。小木偶先是一驚,後來傷心得哭了。“你怎麼了,小木偶?”熊警官親切地問道,因為它看見小木偶很傷心。“嗚嗚,小紅狐搶了我的東西,我的東西!”小木偶尖叫。熊警官聽完就跨步去找小紅狐了。終於熊警官在小鎮上找到了小紅狐,便說:“小紅狐,你竟然敢搶小木偶的衣物!”熊警官生氣地把小紅狐拎起來帶到了小木偶的身邊,然後又把小紅狐扔出了好遠。小木偶見小紅狐摔得爬不起來了便上去幫忙。“謝謝!”小紅狐既後悔又真誠地說。“希望你能改正,這樣吧,那套衣服全送給你!”“謝謝!”小紅狐感動得哭了。送走了小紅狐,小木偶坐在河邊,這時藍鼻子小女巫又飛來了,笑着說:“小木偶,你很善良,為了獎勵你,我決定將你變成一位真正的小男孩兒,擁有一顆善良而高尚的心…。.。” 

  就在小木偶成為人的那一時刻,又交了許多朋友。他們在校園裡打鬧、嬉戲…。.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