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女巫賜予小木偶各種表情后,小木偶再也不感到無處宣洩自己的情感了,它真真正正是個有血有肉的小木偶了。

  直到有一天,小木偶背着包出來的時候,在半路上正好遇見了老木匠,小木偶飛快地跑到老木匠的面前,老木匠奇怪地問:“我不是只給了你一種笑嘻嘻的表情嗎?”小木偶說:“是啊,後來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的所有表情都送給了我,所以我才會做各種各樣的表情。”小木偶就把經過全部都告訴了老木匠,老木匠覺醒了,說:“我終於明白了如果只會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小木偶告別了老木匠,繼續向前走。

  遇見了小紅狐,小紅狐說:“你的背包能讓我背一下嗎?”小木偶說:“上一次我上當了,這次我不會再上當了。”小木偶說完,就繼續向前走了。

  在熱鬧的大街上遇見了小兔,小木偶跑過去說:“小兔,上一次我的腦袋真的很疼。”小兔說:“那我看見你怎麼總是笑嘻嘻的?”小木偶說:“因為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小兔說:“好,我相信你一次。”小木偶說:“謝謝你肯相信我。”小木偶繼續向前走。

  遇見了正要去買菜的老婆婆,小木偶跑過去扶老婆婆過馬路,老婆婆這才想起,原來這個就是上次撒謊的小木偶啊,可是它怎麼會助人為樂呢?小木偶似乎看出了老婆婆的心思,說:“老婆婆,上次我腦袋真的很疼。”老婆婆說:“那我看見你怎麼老是笑嘻嘻的?”小木偶說:“因為老木匠只給我一種表情。”老婆婆說:“好吧,我相信你一次。”小木偶繼續向前走。

  忽然看見藍鼻子小女巫,小木偶跑過去說:“謝謝你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我。”藍鼻子小女巫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小木偶跟藍鼻子小女巫告別後,就回家了。

  後來,小木偶一直快快樂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