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自從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以後,又去找熊警官評理,找到了熊警官,又去找小紅狐,好不容易才找到小紅狐。小木偶對熊警官說:“這個包分明是我的!”“你有什麼證據是你?”熊警官問小木偶。“我去把證人找來!”小木偶邊走邊說。 

  不大一會兒,小木偶把老木匠請到警察局裡,老木匠一看到小紅包在小紅狐的手裡,立馬搶過來:“這不是我給小木偶做的小紅包嗎?怎麼在你的手裡?”老木匠把小紅狐弄得無話可說。小紅狐就向熊警官自首,熊警官對小紅狐說:“你一搶劫罪和欺騙罪坐牢,有期徒刑半年!”熊警官又對小木偶說:“你以舉報罪犯獎勵現金五百元!”小木偶和老木匠都是善良的人,他們看着小紅狐滿臉後悔的樣子,都替它着急。小木偶對熊警官說:“熊警官,能不能不把它押入大牢啊?”“小紅狐他還小,不懂事。”老木匠趁機來個火上加油。熊警官聽了這翻話覺得有點道理,就答應了。小紅狐聽了連忙對熊警官說:“謝謝!謝謝!”熊警官說:“不要謝我,要謝就謝他們兩位吧”“謝謝!謝謝!”小紅狐又說了兩聲謝謝。小紅狐問小木偶:“我們成為好朋友,可以嗎?”“當然可以啦!”小木偶小着回答。小木偶就這樣和小紅狐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