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有了所有人類的表情以後,悲傷地乞求小女巫幫自己一個忙,小木偶對小女巫說:“請你幫我把我的包拿回來好嗎?其實是小紅狐偷了我的包,我是清白的,可是因為我只會笑,熊警官不相信我,我才弄成這樣的。

  小女巫不忍心看到人這麼可憐,所以小女巫答應了。她們找到了小紅狐,見到小紅狐一邊笑一邊說:“嘻嘻,還好小木偶只有個木頭腦袋還只會笑,這回我的便宜佔大了!”小木偶見了,很生氣,上去一把把自己的包搶了回來,小紅狐見了小木偶,以為小木偶還是只會笑,就把熊警官叫了來。這回u,小木偶有小女巫幫忙,小女巫把魔杖一揮。再一指熊警官,熊警官就走開了,小紅狐見了,以為白天見鬼了,就灰溜溜的跑開了。然後,小木偶又找到了小兔子和老奶奶把真相告訴了她們,她們一聽,一起向小木偶道了歉。

  最後,小木偶找到了老木匠,對他說:“您只給了我小臉,想讓我高興,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有時我也要哭,着急……可我卻不能,所以我高興不起來。聽了小木偶的話,老木匠恍然大悟。

  從此,小木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