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得到了人的全部表情之後,興高采烈地走在大街上。突然,它想起了自己的紅背包,它自言自語地說:“我一定要把我的紅背包要回來。”說著,他就去找小紅狐了。

在一個不為人知的陰森森的小路上,小木偶看到了小紅狐。小紅狐正在唱歌:“今天運氣好,搶了個紅背包,顏色搭配我的紅,剛剛正正好。”

小木偶生氣極了,一把上去抓住小木偶的尾巴,用力地把它拉出了小道。

小紅狐大聲喊道:“來人呀,打劫了!”,穿警服的熊又來了,他說:“小紅狐,你別騙人了,這包是小紅狐的,你別搶它的東西。”

小木偶豎起眉頭,憤怒地說:“這包是我的,但因為老木匠只給了我笑的表情,所以您上次冤枉我了。”

這時,小鳥飛來了,說:“我看到了,的確是小紅狐搶了小木偶的包,熊警官,您冤枉小木偶了。”

熊警官說:“小紅狐,你為什麼一直騙人呀,騙人可不是好習慣,說著就把小紅狐身上的背包拿了下來,給了小木偶。”

“謝謝警官。”小木偶一臉得意、高興的表情。

一個人如果想過幸福生活,就請先學會所有的表情吧。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