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藍鼻子小女巫的幫助下,小木偶已經會說、會笑、會哭、會着急,也會像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小木偶每天跟朋友們玩耍着,玩得可開心了!但是它遲遲不忘那個紅背包,想有一天找小狐狸拿回來。

  終於有一天,小木偶又遇見了小狐狸。當他看見小狐狸正在炫耀從小木偶那裡搶來的背包時,它滿是恕火,真想從小狐狸那裡把背包拿回來,但是它不能,因為它打不過小狐狸,小木偶失望的回去了。

  第二天,小木偶去熊警察那裡報案,當它聽懂小木偶說的話后,一下子就糊塗了,說:“你那時候不是笑眯眯的嗎?丟了紅背包的時候應該是憤怒的呀?”於是,小木偶把事情的一五一十都告訴了熊警察……“哦,原來是這樣啊!這個小狐狸也太狡猾了。”熊警察用手拍着腦袋說,“我跟你一起去找小狐狸要回紅背包去,走。”還沒走到小狐狸家,它們就聽見了一聲大叫“救命呀,救命呀”,小木偶仔細一聽,認為這是小狐狸的聲音,斷定小狐狸有危險。小木偶和熊警察立馬跑下山去,發現一輛大貨車撞倒了小狐狸,而那輛大貨車撞倒了小狐狸,沒有下車看,卻揚長而去。

  “小狐狸,你沒事吧?”等那輛大貨車開走後小木偶着急的問小狐狸,“你不能死啊,我帶你去醫院了。”雖然小狐狸搶奪了小木偶的紅背包,但是它心一軟,就原諒了小狐狸。

  到了醫院后,小狐狸的手術成功了,等到他醒來后,說的第一句話是:“謝謝你,小木偶,我搶了你的紅背包,你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救了我一命,我真的很感激你。呢,給你,這是你的紅背包,現在我把它還給你了,對不起!”“沒關係,每個人都會犯錯,我可以原諒你,但你以後不可以在這樣做了。”

  “謝謝你,小木偶。”小狐狸感激的說。這是坐在一旁的熊警察悄無聲息的留下了眼淚。

  從此,小木偶和小狐狸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四年級:劉楚媛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