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我能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相信自己,我能行》。 

  同學們,在當今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面前充滿了機遇與挑戰。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更要在困難與挑戰面前說:“相信自己,我能行。” 

  我是試一個極其普通的的孩子。英語總是學不好,有一次只考到60多分,那天我把試卷交給媽媽簽字時,我哭了。媽媽看了看我的試卷,沒有罵我,而是耐心地對我說:“孩子,學好英語並不難,相信自己,你能行。”從此以後,我每天做好預習工作,上課認真聽講。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英語成績進步很大。 

  。就拿這次演講比賽來講,前二周朱老師對全班同學講12月底學校將舉行“我自信,我能行”的演講比賽。讓同學們利用雙休日寫好稿子。晨會課上進行演講,說實話,我班演講水平高的大有人在。比如“美女”李學晴,“故事大王”成穎,但是我想成功往往屬於有準備的人,我雙休日放棄休息時間,上網查資料,向媽媽請教,終於我拿到演講的門票,今天我的演講也許不是最好,但是我想告訴大家“相信自己,成功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 

  同學們,如果你對我的演講滿意的,請給我一點掌聲******謝謝。同學們, 如果你們認準了目標,努力前進。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請大家跟我一起喊“我自信,我能行”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俞瑾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