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不經意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不經意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不經意中

   生活中處處都有愛,它常常在人們的一舉一動中流露出來。

   一天下午,我去公園遊玩。天氣特別晴朗,藍藍的天空上沒有一絲雲朵。我想:“幸好沒帶傘,天氣這麼晴朗。媽媽還讓我帶傘。”這時,小雲走了過來,她帶着一把傘。此時此刻,我和幾個朋友都取笑她:“真笨,天氣這麼晴朗還帶傘。”她說:“今天天氣預報里報過了,午後會下雨!”一個朋友又嘲弄她幾句:“那你有本事叫天下雨呀!天呀!你快下雨吧!"天上依舊藍藍一片,我們都笑起來了。

   可是,就在我們的談話中,烏雲滾滾而來。我們都沒注意到,只是跟我坐在一起的朋友說:“你口水都到我臉上了!”“下雨了”剛開始取笑小雲的同學突然叫起來。我們趕緊抬頭一看,果真,豆大的雨點朝下落,我們趕緊在一棵枝幹稍微茂盛的樹下躲雨。

   雨越下越大。我看了看錶,三點多,我想起出門時的情景:“記住三點回來呀!”爸爸說“這可怎麼辦,我發楞了。小雲向我走來,說:“我知道你回不去的!我送你回去!”我像到了救星似的,趕緊說:“謝謝!”從此,我和小雲成了很好的朋友。

   愛時常會像一個小精靈,在人們不經意中奉獻愛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不經意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不經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