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經意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發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並不認為身邊的同學中有愛學習的,因為他們對考試的興趣遠超過學習的興趣。而這個社會卻是由考試織成的,學習知識考試的附加品。

  畢竟是初三生,我們只能背朝天面朝題海,抬起頭,也只能望一望漆白了黑板的公式。看厭了白得發亮的黑斑,眼皮落了下來,眼神停住了,那是下課時從書櫃里拿出的。不禁笑了起來:大家都變了。過去的兩年,教室一角的書櫃被一本又一本厚厚的名着塞滿,每一格柜子都塞進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而如今,書櫃塞不滿了,但每一格柜子都塞進了一堆又一堆的故事。微微地懂了,名着在初三駐留,並不能引起注意。一本本的書刊,才能讓我們滿足。聽課時的一頭霧水也會隨着心靜,散出絲絲微涼。

  烈日的日光透過窗戶,汗水蒙上了金輝。轉角,毒辣的平行光,不甘的從我們身後離開,長嘆一口氣,強裝着嬉笑與朋友走在回家的路上。

  誰還能笑得出來呢。笑的次數太多了,和誰一起笑過,都如鉛筆字那般,淡淡地淡淡地被歲月抹去。為什麼沒有人陪我一起哭呢?也許我們真該好好哭一哭,或許那樣,苦澀的回憶就會溶解在淚水中。

  路過小巷人家,黃梅出牆。啊,臘月就要開臘梅,而朋友錯說成桂花,讓疲憊的眼皮滿意的合上,又滿足的睜開。青澀的大鴨梨被塗上了一層淡淡的花香,清苦的味道只能躲藏在滿是疙瘩的果皮里。即便是酸澀,也要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是啊,為什麼我們非要在意那些令人麻木的事情。

  微笑平和,陽光總是燦爛的;陌上花開,美麗總是虛假的;荼蘼零落,時光總要過去的;阡下鳥語,生命總要來到的。我們偶在坎坷的路上,笑聲總是陪伴我們的。而過去的頹廢和現在短暫卻無用的理性思考又有什麼用。擠滿黑板的公式,讓人眼花。或許我們只需記得一個公式--艾米麗公式:每一天,不管用什麼方式,我都會過的越來越好。

  四年級:wuleiaaaa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