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小水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小水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沒有固定形狀,擁有一定體積的小水珠。

  我原本一直生活在海洋,而一次強烈的陽光把我“送”上了天。我變成了水蒸氣,我要去旅行了!我飄啊飄啊,飄到空中凝結成了雲。在空中我認識了太陽公公,月亮姐姐,和他們在空中玩了一個下午。夜晚天空慢慢變冷,我又變成了水珠。還沒有來得及說再見,我就“嘩”的一聲和同伴們離開了天空,不知我又要去哪裡。“嘀咚”,我掉進了冰河裡。“好涼!”我大叫。我覺得我變成了冰,並且旁邊全是冰。我睜開眼睛,還真是。我不能動了。我使出勁來使自己和其他冰產生破裂而使自己掙脫,費了很大的勁,我好不容易掙脫了。慢慢地我融化了,漫長的黑夜又使我變成了霧。飄向了城市。既擋住了行人的視線,也為城市增添了一份美景。更為西湖添了一份獨特的仙境。路上行人匆匆來去,我一點也沒受阻礙。因為我是飄在空中的小水珠。越來越冷,我附在了樹葉上,我快要被知了吞了,我祈求她不要喝我,把我送回大海就行了。知了照做了。在途中我又升天了,變成了雪落下來,和夥伴們堆成了一片冰天雪地。小朋友們拿我打雪仗,我運氣好,沒有扔中,不知飛到哪裡去了。我感覺很熱很熱,一個鋪天蓋浪來了,我趕快遊走。“呼啦”,我一下子被鋪天蓋浪的熱浪給熱暈了。我一會兒適應了,醒了過來。一看,原來我回到了家鄉了!我的旅行結束了。

  真是一次危險又新奇的旅行!

  四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小水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