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我只能這樣默默地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只能這樣默默地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我只能這樣默默地愛你 標籤:母親我愛你作文 默默地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 我只想要作文

媽媽,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默默地愛着你 

  很多時候,我不願觸及過往的回憶,那樣會發覺自己傷痕依然,就好象我分明該把一切都忘記,而所有關於那時的記憶,卻因為這個主題,再次浮現。 

  我的媽媽,一位地地道道的家庭主婦,長相平凡,也念了些書,還不到二十歲的年紀便嫁給了我的爸爸。 

  至今都無法理解媽媽跟爸爸彼此是一種怎樣的感情,那個年代的人常常是媒妁之言,就定了終身,從來沒有愛過,卻也是一輩子。 

  媽媽總說她就是忙碌的命,甚至連生老病死的時間都沒有,無論是家裡家外,前前後後都是媽媽辛勞忙碌的身影,這話所含的那份艱難與酸楚,沒有人比我更懂得!一切原由皆因為我的爸爸! 

  爸爸自年輕時便脾氣暴躁,偏執,典型的大男子主義,動輒不順心了,因為一點點的瑣屑小事,媽媽就會被他連打帶罵,在爸爸面前,媽媽一直是低眉順眼,提心弔膽地陪着小心,卻還不敢吭一聲,怕招來更大的打罵... 有一次媽媽實在忍受不了,半夜就喝了農藥,什麼原因我直到現在也不敢去問,只是依稀記得那時家裡的尖叫驚厥聲,慌亂成一片,最終媽媽雖然被救活了,但爸爸的性情並沒有因此而改變。 

  那個時候小小年紀地我常常驚恐得躲在一邊,內心是恨爸爸的,恨他的暴躁,恨他的無法無天,更恨他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只能這樣默默地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只能這樣默默地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