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可能的進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能的進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達爾文嗎?他的進化史你知道嗎?不用問大家一定都知道。但是大家相信《達爾文電波》中的進化劑?

  說實話我是一個狂熱的科學迷,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是科學辦不到。這不我現在就已經開始研究進化劑了!首先我要找到類人猿的清血,因為從書上看,人類的祖先就是它,可以用它來做藥劑。下一步就是要找到人類進化的根本,這個我也從書找到了。大概是細菌所以我也要找到它,找到了它們就OK啦!沒什麼事科學辦不到!

  經過了一段艱難的奮鬥與尋找,我終於得到了這兩件寶物,哈哈!可以開始了,我將這兩液體合二為“轟”大公告成!我一口將它喝下,又是“轟”的一聲,我打破自然規律了嗎?沒有。我快要死了。

  在我死這之前我寫下了一封血書??科學是為人類服務,自然是為萬物服務,自然遠遠的超過了科學!

您正在瀏覽: 不可能的進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能的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