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3)班 林葉 

  我們班“四大天王”的名聲可所謂如雷貫耳,在班上隨便拉一個人來都能說出是誰。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先從小四說起。小四長着頭烏黑的短髮,臉胖乎乎的,非常可愛,可她很膽小。一天晚上,我和她在袁珊家合作完手工后,我們便走了。當出來時已經天黑了,她死死纏着我的手不放,嘴裡還說是怕鬼。我趁她不注意時,手一甩,馬上跑開,她見沒了“護身符”,只好戰戰兢兢地走回去。因為膽小,所以委當小四。 

  老三嘛,就有些厲害了。她可是班上批准公認的“麻辣魔女”,男生一見他就逃之夭夭。她跑步很快,在女子跑步中,她的成績全是前三名。 

  老大就厲害了。她雖然不怎麼打人,可經常用嘴來“打人”。他人緣很好,比如別人欺負她,她一聲令下,班上的女生會以“千軍萬馬”的人數去攻,准讓欺負老大的人跪地求饒。因此,很少人敢欺負她。 

  讀到着,你會說:“奇怪,老二呢?”別急,我現在就講。男同學怕她跟老三差不多,但他還跟老大學了些招數,不打用嘴來說。比如上次她同桌就被她說哭了。她也非常幽默,老愛用幽默的語句來說話,所以,就讓她做老二。 

  你現在知道我班“四大天王”是誰了吧?從小四開始數起,她們分別是:劉慧、潘韋華、我和袁珊。當然我們也不是靠武功贏得“天下”,我們德體術美也十分出色。 

  咱班女生多姿多彩,於男生玩玩鬧鬧,故事層出不窮。不信,你來我們班上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