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冬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綿綿的春雨,喜歡炎炎的夏日,也喜歡涼爽的秋風,然而,我更喜歡嚴冬皚皚的白雪----尤其是初冬的第一場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今天早晨,我一拉開窗帘,一個銀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大樹銀裝素裹,樹枝上綻開了一朵朵雪白的小蓮花;房屋戴上了一頂美麗的大棉帽;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絨毯,萬物都披上了節日的盛裝,都在喜滋滋地享受着冬爺爺送來的禮物。 

  隨風飄着。飄着,她們輕輕地躺在地上,傾聽大地的呼吸,和小草說說悄悄話;她們漫漫地落到樹枝上,親密地挨着他……她們同風兒一起跳舞,她們伴雪人一起玩耍。快樂的孩子們,最愛聽她們講故事:冰雪皇后。賣火柴的小女孩。雪絨花…。 

  雪越下越大,漸漸地,地上就積了一層厚厚的白雪。走在雪地里身後留下的是一串串跳動的音符,給大自然憑添了幾分美麗。不一會兒,這裡便成了雪的天地,我看到的只是一片冰清玉潔。世間的一切污垢,我都看不見了雪,用她那無暇的身軀,給人民留下一片潔白。雪來時總是悄無聲息。默默無聞,雪是謙虛的。雪還在下着,好像在向我訴說;"我早想來到世界上,給大地留下潔白,讓樹木有了生命的甘泉,同時也把人們的心境化得透明。純凈。 

  雪啊,美麗的雪!謙虛的雪!!純潔的雪!!!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