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學生冬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生冬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冬、冬冬快醒醒,全世界的大學生要來了,你還睡懶覺!”冬冬揉揉睡眼不高興地嘟囔着:“叫我做什麼?我還要睡一會那!”

  “不行、不行你要做的事可多了!我來告訴你吧!”冬冬慢慢地穿上雪衣服,帶上了橘色的圍巾豎起耳朵聽起來。  

  “冬冬你要把我們美麗的家鄉介紹給世界的大學生們,走我先帶你去‘阿城’。那裡是我們黑龍江文明的發源地。”  

  我把冬冬帶到了阿城‘金上京博物館’。我和冬冬看到了完顏阿骨達的雕像。人們把他雕刻的非常威武,他手裡拿着一把長斧騎在一匹高頭大馬上,是他當時建立了這座都城。到了博物館里我們看到了古老的鍋、碗、瓢、盆,又看到了古老的文化用品以及圖畫。參觀完博物館我和冬冬都感受到了中國的文明悠久流長、博大精深,這可是讓世界的大學生們了解黑龍江的好地方呀!  

  接着我又把冬冬帶到了‘索菲亞教堂’這是亞洲最大的教堂之一。它肅穆、壯觀。上面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鴿子,它們是和平的象徵。我們又來到了聞名遐邇的‘中央大街’冬冬發現了地上鋪着‘麵包石’。我告訴冬冬‘麵包石’有百年歷史了。現在這裡是步行街,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玩耍。我們又來到了松花江江橋上,正巧江面上冰排在流動,冰排以排山倒海之勢順流而下,如同一副的萬馬奔騰畫卷,時而又好像傾聽一曲氣勢磅礴的交響樂。看到這些冬冬高興地說:“太美了,我要把這些也告訴世界的大學生們!”  

  “走冬冬,我們去參加中國-哈爾濱國際冬季冰雪節去”!  

  我們來到了‘冰雪大世界’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冰燈,晶瑩剔透、五彩繽紛、千姿百態。人們還把十二屬相製做成了冰燈。夜晚這裡更是流光溢彩、分外妖嬈。瞧!那裡還有冬泳那!冬泳愛好者們在零下三十度的氣溫下仍然劈冰斬浪,在寒風中展現鬥志和體魄。我和冬冬都感到了中國人的那種堅強------  

  看着冬泳健兒們在水中的身影,突然,冬冬高興的拍着手興奮地對我說:“小姐姐,我終於明白我應該做什麼了,我不能再睡了,我要努力學習,等到開‘大冬會’的時候,我要把學到的知識講給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們,把我們美麗的冰城介紹給大家。叫全世界的人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真誠和熱情。”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冬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