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和平 不要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和平 不要戰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和平,不要戰爭

  1937年8月28日,小明一家人準備乘坐火車回鄉下奶奶家躲避戰爭,他們一家人吃過午飯,匆忙收拾好行李向上海火車南站奔去。

  到了火車站,他們一家又匆忙買好票,準備上火車。就在小明一家人剛剛走到火車門前,“嗚嗚”的警報聲響了起來,只見幾架日軍轟炸機在空中盤旋。突然,一枚炸彈從天而降,只聽“轟”的一聲巨響,炸彈在上海火車南站爆炸了,火車站頓時面目全非:只見周圍血肉模糊,屍橫遍野,而且滿是血跡,列車都被炸毀、脫節了,許許多多的房屋都被炸毀了。小明的父母拉着小明就開始跑,這時,一枚炸彈在小明的父親身旁爆炸了,小明的父親一把推開小明和她的母親,小明的父親倒下了,艱難的從牙縫裡擠出來幾個字:“一定要讓小明活下來!”說完就斷氣了。小明的母親點點頭。深情地看了小明的父親最後一眼就拉着小明拚命地逃跑,“轟”的一聲。小明的母親也倒在了血泊之中,她對小明說:“兒子,媽媽走了,你以後……”話還沒說完,眼睛就失去了光彩。小明抬頭望了望天上的幾隻“大蚊子”,坐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了,他多麼想讓父母來安慰他,來給他止痛啊!

  為了不讓無數的父母失去孩子;為了不讓無數的人民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我呼籲,全世界人民都應該行動起來,制止戰爭,讓和平之花永綻人間。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要和平 不要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和平 不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