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愛美。這一點,看她的頭髮就知道,她非常喜歡弄自己的頭髮,一會兒去理髮店弄成直的,像挂面;過一陣子又把頭髮弄成“小波浪”,像方便麵。媽媽還非常喜歡逛街買衣服,每次都在商店裡挑很久,好不容易挑好了還要討價還價,弄得我和老爸每次都等得不耐煩了。但不用置疑,媽媽穿上那些千挑萬選的衣服還真是漂亮。 

  早晨,媽媽洗臉時要抹一些洗面奶,洗完臉還要抹好幾種護膚產品,最後還要弄點水在頭上,再拿起一瓶?ㄠ??宰磐販ⅰ斑貲輟綳較攏?硪恢皇只鼓悶鶚嶙硬煌5厥嶙磐販ⅰT誥底永錈孀笳照鍘⒂藝照眨?夠毓?防次飾以趺囪??看撾葉薊崴擔骸盎剮校?剮校?裘潰 閉饈保?杪杈突崴擔骸罷庠趺茨芙諧裘濫兀空饈巧拼?約海?鷸乇鶉恕! 

  媽媽不僅喜歡裝扮自己,還喜歡裝扮我們的家。 

  你只要一進我們家的門,你就會覺得空氣清新、陳設美觀,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呀!媽媽天天上班非常辛苦,回家還要做很多家務,可她從不抱怨,從未厭煩過,媽媽說:“雖然是很累,可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們一家人生活在一個乾淨整潔、快樂溫馨的環境中呀!”這樣的媽媽我能不愛嗎? 

  記得有一次和媽媽一起上街經過文化廣場時,看見有兩個男人在那裡向行人乞討,說是自己的孩子得了白血病,無錢醫治就快要死了,說得很可憐,面前還擺着一些報紙,那上面有媒體對他們進行病情的報道,但來來往往的人們幾乎沒有人給他們錢,還紛紛議論說:現在這年頭騙錢的招數真是日新月異……當我們經過他們的面前時,我看見媽媽遲疑了一下,手在包里摸了摸又拿出來,對我說:“走吧寶貝。”我猜媽媽一定是在猶豫給不給他們錢……走出了一百米……一百五十米,媽媽又停了下來像是對我說,又像是在自言自語地說:“沒準兒他們真的等錢救命呢!?寶貝兒,你給他們送點錢去吧……” 

  事後,我和媽媽曾討論過這件事,媽媽說:“就算是上了當,我們被騙走了錢,卻留住了善良。” 

  經過這件事,我更愛我這個愛美的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