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愛傳遞,幸福你我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傳遞,幸福你我他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傳遞,幸福你我他 標籤:你我他作文 將愛傳遞作文 愛傳遞作文 祝福你作文

  世界上的角角落落里都藏着大大小小的幸福,那幸福到底是什麼?好奇的我一直在尋找着答案:是同學之間互幫互助;是師生之間一起努力;是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是鄰里之間和睦相處;是父母之間開開心心;還是爸爸媽媽鼓勵自己……把愛傳遞,幸福中國,幸福你我他。

  那一天,老師告訴我們:“同學們,明天我們要舉行‘慈善一日捐’活動,希望大家能拿出你一天的零花錢資助那些貧困小學的學生。”放學回到家吃過飯,我便坐在那裡發獃,在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想着老師對我們說的話。“媽,明天要捐錢給貧困小學的學生!”我大聲對媽媽喊道。媽媽笑眯眯地走進我房間,說:“那好啊,要帶多少錢,媽媽給你!”“不,我要拿自己的零花錢!”我說。我一張一張地查着那皺巴巴的毛毛票。我拿出了10元錢放在書包里,準備明天交給老師。

  第二天,老師說:“孩子們,你們的錢都包好了交上來。”我慢吞吞的向老師走去。那一會兒,我的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兒似的,一個說:“哎,這麼多錢可以賣多少棒棒糖啊!”另一個反駁,說:“捐錢比吃棒棒糖更有意義。”我在百般猶豫之下,終於做出了決定:資助同齡人上學。

  把錢交上后,我特別自豪,因為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回到家后,媽媽也不住地誇我長大了!我的心裡比吃了100個棒棒糖還要甜。

  後來,我在電視上看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換上了新裙子,新書包、新文具……我覺得自己的形象頓時高大了起來。因為,在“慈善一日捐”活動中,我捐的不僅僅是10元錢,更是我對他們的一份關懷、呵護。

  生活中,不但有大愛,還有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點點滴滴,這些事情像一串五彩斑斕的珍珠,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記得那一年期末考試,我像往常一樣認真地答題,正當我在做畫圖題的關鍵時刻。突然,“蹦”出了一隻攔路虎:我沒有0。7的鉛了。我心急如焚,可不想因為這點兒突髮狀況與100分擦肩而過。我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地滿頭大汗。這時,好朋友楊留洋看見了,二話不說,拿起自己的文具盒,掏出一管鉛遞給我。我拿起鉛,連忙掏出一根,送進了自己的鉛筆里。當時,我着急的連聲“謝謝”都沒來得起說。考完試,我不好意思地走到她位兒上,對她表示感謝。

  看似這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彰顯出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正是有了這些人和事,才會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幸福,不只是說說而已。為了建設幸福中國我們一直在努力着……

  四年級:夢露蘭

您正在瀏覽: 把愛傳遞,幸福你我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傳遞,幸福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