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在這裡,我深情地對您說一句:“爸爸,我愛你!”

  爸爸,你可知道我有多麼愛你。記得前年,你為了找茶葉,到了我的老家——廣西。那幾天,我天天都思念着您,連我的心都碎了。每天,我都打你的手機,問你衣食有沒有問題你到了哪裡……我這樣一來,搞得你的手機都沒電了,讓商機悄悄地從你身邊溜走。爸爸,是我對不起你!

  爸爸,我愛你的原因是你非常愛我,難道不是嗎?你可曾記得,今年三月里的一天,我和你閑着沒事幹,正在聊天。無意中談到了我的學習,你說:“如果你長大了,考上一所著名的大學,我要是沒錢,就是當了乞丐也要把掙來的錢一角一分地積攢起來,供你上大學。”我聽了,當時深受感,真為我有這樣一位爸爸而感到自豪和驕傲!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