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壞”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壞”媽媽 

  我有一個“壞”媽媽,她很羅嗦,我成天受她的壓制,真所謂“沒有自由的小鳥”。 

  我的媽媽雖然漂亮,表面上溫爾文雅、待人大方,可實際上她卻是一個脾氣爆躁、對我小氣的人。 

  瞧,每天我只要在網上和同學聊天時,媽媽就會變成“話筒子”,在一旁羅哩嘛嗦。有時,她不說話,她會把眼睛瞪大,死死地盯着你,你只要稍不注意,把頭往後瞥,便會看到她那死魚般的眼睛,恐怖啊!還沒等你醒悟過來,你的耳邊就會響雷聲似的厲聲叫罵,搞的你一日不得安寧。你若不往後看,旁邊便會響起砸東西,踩東西的聲音。唉,苦惱哦! 

  記得有一次,我在吃飯時沒扶碗,媽媽立刻把我的碗給砸了。還讓我把碎片給撿起來,並且不許用掃帚,簸箕。害得我的小手割破了好幾處,媽媽不但不心疼我,反而還責怪我沒用…… 哎喲,沒天理啊! 

  那是一個晚上,但遭殃的是,那天晚上突然停電了。媽媽硬是要我洗碗,我無奈,只好去洗碗。洗完碗后,電又突然來了,媽媽看見我的褲子、鞋子都濕了,又讓我把褲子、鞋子脫下來,我還以為媽媽要幫我洗,我此時此刻感覺好溫暖,誰料,媽媽要讓我自己洗。我真想哭啊,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覺得,媽媽在也不是原來的媽媽了。小時侯的媽媽對我真好,現如今的媽媽好冷酷。原來的媽媽啥時才能回來啊,我討厭現在的“壞”媽媽,但又想想,媽媽也是為了我的未來啊! 

  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