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媽媽去逛商品展銷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去逛商品展銷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逛展銷會,那裡有很多很多物品。

  有衣服、有髮夾、還有很多的。真是應有盡有,讓你數也數不清。有各式各樣的寶石,有漂亮的床上用品,還有漂亮的衣服。最有趣的是髮夾和衣服,你可能會想沒有什麼神奇的。那你就錯了,首先髮夾不是一般的,你看小販正在介紹了。我們一起看了,那個人首先把一個髮夾放在模特的頭髮上。給在的人說:‘大家用的髮夾是不是這樣的。’然後,把髮夾拉了一下,就變了一個造型。在場的人讚嘆不已,你知道了吧。對了,髮夾都不一般,衣服也是和平常的不同。你看,這麼小的衣服除了一歲的能穿,這麼1到100的都能穿。媽媽找了一件叫我穿上,真是神奇,我一穿衣服馬上變大了,真像個魔術師。

  今天,我真高興見到了這麼有趣的展銷商品。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去逛商品展銷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去逛商品展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