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伴我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伴我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早晨一到校,同學們就笑得像花兒開放似的。在班長的組織下,大家非常有序地把紅色的燈籠,五顏六色的氣球和綵帶布置在教室相應的地方,不一會兒,一個充滿童趣的“活動室”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第二堂課,班長劉佳敏大大方方地走上講台並宣布:“四(2)班慶祝兒童節文藝會演活動現在開始。”台下立即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同學們大聲歡呼,積澱已久的情感如火山一樣噴發出來,快樂之情難以言表,一場完全由我們自己策劃的“慶祝六一”班級文藝會演活動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真沒想到,平時較文靜的田驥坤同學竟然第一個走上講台,他給大家表演了“巧變紙牌”的魔術。說來也怪,明明展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張“紅桃”,不知怎麼一下子變成了“黑桃”了,大家可連眼睛都沒敢眨一下呀!看着滿臉疑惑的我們,田驥坤把過程給我們講了一遍,這時大家不禁“哦”了一聲:“原來是這樣,我們的小魔術師,你也變得太快了!”經我們一表揚,田驥坤又學着螃蟹走路的樣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接下來表演的節目有遊戲“畫鼻子”、“噴桶對戰”、“踩氣球”……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慶祝活動歌曲少了,但動手的節目多了,且花樣也增加了不少,說明我們班同學動手的能力變強了。

  在不停地歡笑聲中,我們的活動也該結束了。但願美好的“六一”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里,並伴隨着我們健康成長!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九華馬橋小學四(2)班四年級:郝婷

您正在瀏覽: “六一”伴我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