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媽媽掃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掃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看媽媽做家務——掃地。

  首先,媽媽先把門關上,因為這樣,掃地時的灰塵才不會飛到房外。媽媽把掃把伸到床底、桌底掃,這時,所有的灰塵都像逃兵似的,灰溜溜地從角落裡跑了出來。媽媽輕輕地把灰塵掃入畚箕,但是就算再怎麼輕,有些灰塵還是會飄在房間里。在陽光下,它們就像是在跳舞的小惡魔。媽媽抓着畚箕的把柄,把它傾斜着在地上敲了敲,這樣,灰塵才不會掉出來。這時,媽媽彎着背,把一縷髮絲從桌角下拉了出來放入畚箕,沒想到這麼細的髮絲媽媽都能發現!經過幾分鐘的時間,媽媽就把房間掃得一塵不染,我環視四周,不禁感嘆:“真乾淨啊!”

  經過這幾分鐘看媽媽做家務,我明白了做家務的困難,也體會到了媽媽做家務的辛苦;經過媽媽在桌腳下發現髮絲,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細心,難怪媽媽有時做完家務都會捶幾下背,只是因為太累了的原因啊!

  通過這次看媽媽做家務,我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再把家裡弄得一團糟,要不然媽媽又要打掃,那該多累呀!

  四年級:朱柏源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掃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