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鞦韆上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上的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森林公園裡的樹木綠油油的、果實成熟了,又大又美,草地綠陰陰的。

  小狐狸在森林裡吃飽了、喝足了,閑的無事可做,它想:我要是下山逛一逛、看一看,多美啊!於是它就來到了這片綠油油的草坪上,它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蹦蹦跳跳的唱着歌、一會兒又躺在草地上抬頭望着那無際的天空。 一會兒,

  小狐狸看見遠處有個神奇的東西,兩根繩子的一頭綁在大樹的枝幹上,還有一頭綁在木板上。小狐狸立刻跑過去,它雙手抓住那木板,突然那木板蕩了起來,它想這是什麼東西呢,該怎麼玩呢這時?這時侯,住在樹上的一子猴子下來了。

  猴子說:“小狐狸你好,你在這幹嗎呢?”

  小狐狸說:“你好,這是什麼東西呢,小猴子?”

  小猴子說:“這是一個鞦韆,要你坐上去才能玩,你上的去嗎?要不我幫你上去。”

  小狐狸說:“好的,謝謝。”

  猴子把它那長長的尾巴掛在樹上,伸長了手用勁拉一下小狐狸,小狐狸就上了鞦韆了。小猴子又一下站在了樹上,右手抓住了枝幹,左手抓住了鞦韆上的繩子,把小狐狸盪了起來。鞦韆在小猴的蕩漾下,越來越快,越來越高。小狐狸玩的越來越高興、膽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開心,一直玩到了西陽落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以後,它們天天在鞦韆下玩耍,一會兒你玩、一會兒我玩、一會倆人一起玩,玩的多麼高興啊。它們在鞦韆上成了好朋友,又在鞦韆上結成了深厚的友誼。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鞦韆上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上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