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壞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壞習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壞習慣” 

  b 

  俗話說:人老了,話也就多了。可我的媽媽才三十多歲,就話多的不得了,一天到晚在我耳旁嘮嘮叨叨,聽多了,讓我覺得很煩。 

  記得有一次,媽媽看了天氣預報,告訴我會下雨,叫我去店子里時要帶把傘,而且要穿水鞋,門前在修路,要不然會弄髒了的。可我卻不以為然,心想:這大晴天的,怎麼可能會下雨呢?媽媽一定是逗我玩的。於是,一吃完早餐,我雨傘沒帶,水鞋沒穿,就出門啦。 

  走到半路,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真是天公不作美呀!我加快了腳步,急忙跑到了媽媽的店子里,可是還是變成了“落湯雞”。媽媽看見我一身濕漉漉的,連忙用毛巾幫我把頭髮擦乾,還用吹風機我的衣服吹乾,讓我披上她的工作服…… 

  通過這一件事,我知道了媽媽的嘮叨其實是為了我好,但是,在此,我還是要對媽媽說,請你以後不要那麼嘮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壞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