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鼓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鼓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頑皮的我和媽媽在草地上放風箏,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只顧着望天上看忘了看路,跑着跑着我突然摔了一跤,痛得我哇哇大叫,的風箏也趁機溜之大吉,只剩我一人可憐巴巴的坐在地上,眼睛里漾出傷心的淚水。媽媽及時趕來,我撒嬌的要媽媽把我抱起來,可媽媽卻說:“水水(我的小名)乖自己站起來好不好?”有了媽媽鼓勵的我試着站起來!一次、兩次、三次、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累得我滿頭大汗,還是站不起來,媽媽又鼓勵我:“再加把勁!水水。”我心想:這次一定能行。於是我又一次用僅了全身的力氣來站!我勝利了! 

  媽媽為了表揚我又給我買了一個新風箏我!我好開心啊!如果沒有媽媽的鼓勵我是不會做到的,是媽媽的愛給了我力量! 

  謝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鼓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