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節日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我想幫媽媽做事,給媽媽一點意外驚喜。 

  早飯後,我看見媽媽正在廚房裡洗碗,於是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來幫你洗吧!”“你今天怎麼變勤快了!”媽媽說。“因為今天是您的節日——3.8婦女節呀!”我說。媽媽說:“哦,我都忘記了!”我說:“真是貴人多忘事呀!”媽媽呵呵地笑了。 

  我拿起碗,擠了一些洗碟液,用洗碗布檫了起來,一會兒,碗就洗完了。媽媽說:“真能幹,一會兒就把碗洗得乾乾淨淨了。” 

  中午,媽媽在拖地,我又搶了過來,媽媽說:“讓我來!”“還是讓我來吧!”我說。媽媽經不起我的軟泡硬磨,只能乖乖投降。可是洗碗簡單,拖地就難了,140平方米加上是錯層,還不把我累壞啊!不過慢慢來,我拖呀,拖呀!慢慢地,我的額前開始冒汗,手腳開始發軟。我才體會到媽媽平時是多麼辛苦啊!終於,地被我拖完了。媽媽從房間里出來說:“啊!太能幹了,但有些地方沒拖乾淨,以後努力吧!” 

  晚上,媽媽對我說:“兒子,是你讓我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婦女節。”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